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刚吃过饭的,水一会儿了。
今天下小雨了,不过没有雪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7:59
好的,只要不四连也就可以了
我速度不快,大白菜还是注意了。
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看吧,估计他不会这么早上来了。
看情况了,没事也就出来了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7:59
今天下小雨了,不过没有雪
我这里雪加雨,下了快一天了。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0
看情况了,没事也就出来了
他一般吃过饭也是要散步的。
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他一般吃过饭也是要散步的。
哈哈这个你还真是比较清楚呀
又是一个两连,再来一帖了。
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这里雪加雨,下了快一天了。
我倒是希望呀,可惜没有看到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1
哈哈这个你还真是比较清楚呀
常来加水,就多少了解一点点了。
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速度不快,大白菜还是注意了。
看来你现在的速度还真是不错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2
我倒是希望呀,可惜没有看到
环境不好,地下很脏的,不喜欢的。
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常来加水,就多少了解一点点了。
我就知道是散步,没有太清楚
戒定慧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环境不好,地下很脏的,不喜欢的。
哈哈空气能好点也就行了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2
看来你现在的速度还真是不错
是吗?一边看电视,一边加水了。
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5-2-16 18:03
哈哈空气能好点也就行了
下过过,空气会暂时好一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