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三连一个呀,准备上班了呀,哈哈哈。
大侠云飞扬 发表于 2014-12-26 06:37
小惠过来断楼,接着加水呀,哈哈哈。
也没有高到哪去,也就十来个帖子吧。
戒定慧 发表于 2014-12-26 07:07
也没有高到哪去,也就十来个帖子吧。
小慧过来了,接着来三贴呀,哈哈哈。
紫曦唯幂 发表于 2014-12-26 06:53
还可以继续三连呢,慧慧早上好
早上好,阿紫。打个招呼了。
接着水个三连贴,就上班了呀,哈哈哈。
大侠云飞扬 发表于 2014-12-26 07:08
小慧过来了,接着来三贴呀,哈哈哈。
原来大侠还在,今天不上班吗?
戒定慧 发表于 2014-12-26 07:09
早上好,阿紫。打个招呼了。
小慧,我先撤了呀,回见,哈哈哈哈。
大侠云飞扬 发表于 2014-12-26 07:09
接着水个三连贴,就上班了呀,哈哈哈。
看来我可以多水几帖了。哈哈。
大侠云飞扬 发表于 2014-12-26 07:10
小慧,我先撤了呀,回见,哈哈哈哈。
好的,回见了大侠。再来一帖。
这回可以三连一下了。哈哈。
早上过来水一下子啊,看看有他人呢。
翻页了都,貌似大家都没什么激情啊。
大家早上好,这个时间进来看看。
水楼好像没有人,继续水出一贴离开了。
太阳雨 发表于 2014-12-26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午夜场继续来签到,圣诞节结束了。
太阳雨大帅哥,早上好啊,我昨天刚看了你的照片啊!嘎嘎